五时十五分

“你见过5:15的互联网么?”
记得看看我的置顶哦~

【黑/童无惨】谈个屁的恋爱

*校园paro

*箭头:缘一→岩胜→无惨 童磨→无惨 无惨→无惨(?)

*乱到不知道怎么打tag

*快乐沙雕文学 虚假的爱 真实的屑


01

爱就是狗屁。

这是无惨近日来最大的感想,但这并不是单身狗的无能狂怒。

事实上,同一天内,他收到了两个人的告白。


02

第一个跟他告白的人叫黑死牟,原名继国岩胜。

此人是个富二代,学校里的三好学生,性格长相都无可挑剔。

但无惨从来对这种好好先生没有兴趣。他本身也是个富二代,之前因为长期抱病在床不得不一直休学在家,知名度不高。

接触过无惨的人都会说他性格十分古怪,只是那时大家还不以为意,想他总在生病,多是理解包容。

后来不知怎的,无惨的病就这么好了。大病初愈本是喜事,但他来上学之后人们才意识到,之前说他性格古怪是绝对是嘴下留情了——无惨就是个实打实的实心王八蛋,能拿到运动会上投掷的那种实。

他自私自利、暴躁易怒,一点不顺意就可以把人打进医院急诊。之前的病痛经历确实对他性格及三观塑造产生了极大的影响——无惨的人生信条就是及时行乐,一切以自己为中心,毫无善恶观念,怎样高兴就怎么去做。

返校后不久,无惨就在社会上混起了日子,并成立了名为“鬼”的社团,高中还没毕业,他就已经一只脚踩在道上了。

此时无论怎么看,他与继国岩胜都不该有交集。

但有一天继国岩胜来找他,开口第一句话就是:“我想跟你混。”


03

他说这话的时候,城里一直在下雨,无惨没有带伞,只好躲在小巷里抽烟。

潮了的打火机冒不出火,倒把无惨点着了,他甩手扔掉正准备大闹一场时,旁边刚巧伸过来一只手打亮火光——三好学生继国岩胜给他点上了烟。

可他说的那事,无惨一点也没有放在心上。

好学生想变坏,坏学生想变好,这是日本青春校园常见剧情。

无惨不以为意,往岩胜脸上吐了一口烟:“投名状,懂么?”

继国岩胜于是郑重地点了点头,当着无惨的面冲出了小巷,搬起石头就砸向了路边停靠的车。

警报声响起时,无惨烟差点没夹稳——操他妈的,岩胜居然砸了辆警车!

两人一起蹲局子的时候,岩胜真诚的忏悔道:“抱歉,一时没有区分开它和普通车。”

无惨心想,你视力不好不能多配几副眼镜么!?

他又问岩胜:“你跟着我,到底想要什么?”

岩胜这次沉默了很久,沉默到无惨准备拔腿就走时,他才幽幽道:“我想要……真正的自由。”


04

无惨还是收了继国岩胜。

无惨说:“你想要自由,就先抛弃旧名。”

岩胜说:“好。”

于是无惨新给他起了个牛逼哄哄的道上的名字——黑死牟。

如此中二得连中二病都不屑于取的名字,岩胜却毫无怨言地接下了。

无惨从未把他当作手下小弟看待,两人在道上混了一阵,倒颇有点惺惺相惜的味道。

直到有一日,无惨在学校里看到黑死牟,刚抬起手打招呼,黑死牟就拿着棒球棍冲了过来,给他一顿暴揍。无惨正在云里雾里惨叫时,又一个黑死牟跑了过来拦,看得他眼花缭乱。

他才意识到,艹,是双胞胎!


05

时隔多年,无惨又躺在了病床上,在打点滴的无聊日子里,利用发达的网络充分地了解了一下继国缘一——黑死牟的孪生弟弟。

原来这继国缘一是个天纵奇才,全科精英,人还特别佛性,接连跳级后也没去什么哈佛耶鲁,而是进入了当地的警局工作。

难怪黑死牟当初分不清警车和普通车呢!

无惨气得一下把手机给扔了,结果因为伤太重下不了床,就这么百无聊赖的看了一小时天花板。

一小时后,岩胜来了,还提着果篮。

坐下后他半天也不说话,就给无惨削水果,苹果削完了削梨子,梨子削完了削香蕉。

为了避免他最后无从下手削到自己身上,无惨只好道:“你说说吧,你那弟弟到底怎么回事?”


06

没想到黑死牟这一说就是好几个小时。

无惨好几次想让他闭嘴,但奈何自己病重之躯调动起来费时费力,便只好躺着听故事。

黑死牟的故事也没多复杂,无惨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:“你爹要求多,你弟是天才,所以你恨你爹,酸你弟弟。”

黑死牟这下不说话了。

无惨又说:“所以你一开始跟我混,是不是就是想气他们。”

这次黑死牟飞快地否认了:“不是。”

无惨看了他一眼,他才改口道:“……不完全是。”

果然又是这种好学生离家出走的烂戏码,要是可以,无限真想翻身背对他,但他现在只能靠翻白眼表示对黑死牟的鄙视:“你滚吧,我这儿不需要你这样三心二意的坏蛋。”

可黑死牟没走,他低着头闷闷地说:“我不想走,我想和你一起。”

没等无惨酝酿出几句尖酸刻薄话来,黑死牟接着说:“无惨,我喜欢你。”

无惨瞪大眼睛看了他几秒,他实在没法用别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震惊:“你瞎说什么?”

黑死牟执着道:“是真的,无惨,我喜欢你。”

“你喜欢我什么?”

“轻松。”

无惨寻思,这是不是和便宜一个意思?

黑死牟解释道:“我家里我父亲,我弟弟,和他们生活在一起……真的很累……特别累……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我觉得我是自由的……很轻松……”

无惨想了想:“所以你还是在置气。”

黑死牟没有否认,他说得理直气壮:“喜欢你,也同他们置气,一石二鸟不好吗?”

无惨一想还真是。

可无惨是个传统的人,谈恋爱就要讲究个门当户对。

于是无惨问他:“你是家族之耻么?”

黑死牟沉吟了一下道:“和你在一起就是了。”

太有道理了,无惨竟无从反驳。

但无惨只是收了黑死牟当小弟,就被缘一揍得进了住院部,这要是跟黑死牟谈恋爱,那不得一步到位进殡仪馆?

可……换位思考一下,这样是不是也可以牵制到缘一,牵制到警方呢?

无惨心里一动,道:“你让我考虑考虑吧。”


07

黑死牟没再多说,又给他剥了个榴莲才走了。

无惨在满屋子的臭气中思考他是不是故意的,同时后悔怎么不让人把手机捡起来,这不又闲得只能看天花板了。

好半晌终于又等来个活人,可无惨看了一眼就觉得,这还不如没有。

“滚。”无惨直接道。

想了一会又道:“把手机捡起来给我,然后滚。”

那人真把手机拿给了他,但却没有要走的意思,反而一屁股坐到了无惨的病床上,老架子床晃了晃,琉璃珠似的眼珠也晃了晃,童磨笑嘻嘻道:“别这么冷漠嘛学长,我可带了探病的礼物来。”

说着,他就从书包里拿出来一套衣服在无惨身上瞎比划着,谄媚地很:“新出的,好看么?”

无惨额角跳了跳,杀人的心都有了。

童磨在他身上乱比的——是一套女装。


08

无惨一直觉得自己是坏,彻头彻尾,简单纯粹的,坏。

但童磨不一样,只有一个词可以精准的形容他,那就是变态。

无惨早年有个爱好,就是男扮女装在风俗街勾搭上班族,骗到房间后便对他们敲诈勒索。

他本身长得好看,又没什么廉耻观,混得那是风生水起。

直到有一天,童磨拦住了他。

他穿着一身校服,除了那双好看的眼睛,从头到脚无惨都看不上,既没什么好威胁的也没什么钱可以捞。

而且童磨说:“我不是想做那种事。”

无惨上下打量他,生怕他说出什么真爱之类的白烂句子。

童磨就这么眯起他那双琉璃眼笑了,他说:“我想吃掉你。”

无惨当即掐住了他的脖子,猛地把人摁在地上,他身上的邪气散出来:“你知道我是谁么?”

童磨看着他,手顺着无惨凸起的骨节一点点往上摸,舔了舔嘴唇。

“我知道,你是无惨学长。”


09

打那天起,无惨就被缠上了。

童磨每天在学校里跟着他后面夸:“你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孩,让我咬一口吧。”

无惨就追着他揍。

可是童磨这人有一点好,就是能搞事,只要无惨下令,谁的事他都敢搞,无惨这才勉强收了他当小弟。

童磨现在就坐在无惨旁边吃榴莲,吃得可香了,嘴却酸酸的,他说:“黑死牟就比我早几天当小弟,现在就能升职当男朋友了么,我什么时候升职啊?”

无惨皱了皱眉头:“你在外面偷听?”

童磨摇摇头:“我也就路过,路过了一个小时这样。”

无惨懒得理他。

童磨又说:“无惨学长,我喜欢你。”

无惨还是不理他,你那是喜欢么,你那是馋我的身子!

童磨得寸进尺凑到他耳边讲:“我是认真的无惨学长,为了你,即使和黑死牟学长开战也无妨,那时候……”

一股恶寒窜上无惨的脊背。

“你会穿女装上学……哎呀!”

无惨直接一榴莲插他眼睛里了。


10

赶走了童磨,无惨终于落得清静,躺在病床上暗自盘算。

和黑死牟在一起,他可以气死缘一。

和童磨在一起,他只能气死自己。

但和黑死牟在一起,他也有可能被缘一打死。

实在是难以抉择。


11

想了一夜,无惨伤也好得七七八,可以返校了。

黑死牟和童磨都自告奋勇说要来接他,可无惨一个都没指望,自己叫了辆车去学校,一到前门,就瞅着黑死牟正在校门口等着他呢。

为了避免出现上次那样的流血事件发生,无惨多看了两眼,这黑死牟背后的草丛里还猫着一个黑死牟,啊不,继国缘一手持棒球棍等着他呢。

无惨利落地指挥道:“开到后门去。”

等车徐徐到了后门,无惨又瞅着童磨了。

童磨那琉璃眼睛视力不是盖的,隔着老远就挥手了:“无惨学长,JK和LO你更中意哪一个?

于是乎无惨又让司机开走了。

司机忍不住问他:“您到底要往哪个方向开?”

无惨也想知道,于是他在后座上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自己的人生方向。

最后得出结论,多活两天不好么?

他当机立断道:“回家!”

顺道电联了校长:“我要退学。”


12

谈个屁的恋爱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end


PS:各位安利我吃鬼灭的朋友,你们看到了么,我产了!

又PS:各位说我产了就吃吃看的朋友们,你们看到了么,快点对号入座吧!


评论(37)
热度(1710)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时十五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